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2
Wayo打来电话来抱怨,被选中院之月以后紧张得要死。
Ming看了看Forth学长发来的Line,原本绞尽脑汁打好的拒绝理由被一笔删除,“好的,Forth学长,谢谢学长。”
总有人会发现Wayo的好,那是Ming及力想据为己有的东西。
但是看着Wayo越来越自信的样子,Ming也想开了,这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安静起来温柔可爱,活泼起来光彩夺目。
Wayo跟Ming讲他现在不仅有勇气跟Pha学长说话,还顶撞了Pha学长。说完后就开始垂头丧气,Ming看着心里顿了一下。
不管怎样,Wayo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一点也不行。
去外府拍照的那天,Ming远远就看见了狂野医生帮的另外两个人。
Kit学长现在是一点也不胖了,但是还是三个人中最矮的。
瘦下来得脸上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
一撩就炸毛的性格还有点小可爱。
但是校园论坛里总是把他跟Pha学长放在一起,就一点也不可爱了。
各种关于最萌身高差,他沉醉在你酒窝里不能自拔的帖子层出不穷。就连打完球递瓶水都能有人脑洞出一万字的同人文。
Ming知道Wayo不开心,虽然Wayo什么也没说。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