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3
原来Pha学长也是喜欢Wayo的。
因为Wayo晕车紧张的样子,看到他跟Wayo在床上打闹吃醋的样子,这完全是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啊。
Ming的心里酸酸的,虽然自己有一万个理由可以留下来,最后还是选择退出了属于他们三个人的房间。
直到Forth学长让他去找狂野医生过去喝酒,Ming才意识到自己在街上已经闲逛了几个小时。
Pha学长果然没跟狂野医生在一起,Ming没法阻止自己胡思乱想,脱口而出就让Kit学长陪他买东西。
看着Kit脸上又气又恼又无奈的表情,莫名的心情慢慢好了起来。
今天晚上本来Ming应该跟Wayo一起在海边看月亮的,出发之前就说好的。
Wayo来不了,我就拍张照给他吧,Ming心里想。
Ming用了点小聪明拿到了Kit学长的电话,果然学长又炸毛了,把他自己扔在海边。
所以Pha学长,你会选择Wayo还是朋友。
Wayo,晚上的海边除了月亮,什么都不好看,还好你没来。
Ming就这样在海边看着月亮,如果没碰到学长他想他还会看下去。
Ming感觉得到Kit学长对于把他自己扔在海边还有些内疚,这个性格傲娇的学长,内心还是善良的吧。
看到他手机来电的头像,Ming跟了出去。发给Wayo的月亮照片,他没有回,应该是睡了吧。
多多少少从两人的对话中听出,Wayo和Pha学长应该什么事也没有发生。Ming松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Kitcat递给Kit学长。学长问他为什么喜欢吃Kitcat,Ming回答说从小就喜欢吃了。
喜欢吃Kitcat的是Wayo,自从Wayo开始注意身材和体重以后,就把所有的Kitcat都给Ming了。按照Wayo说的反正你Ming吃了这个又不会胖,而且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