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5)

Kit开始注意到Ming是因为Wayo,
Pha喜欢的学弟,
在Pha眼中Wayo做什么都可爱,
偶尔碰到学弟都能让Pha乐上一整天。

可是这个学弟好像不喜欢我,见到我就躲,
Pha皱着眉头抱怨,
你说Wayo学弟是不是喜欢整天跟在他身边的那个,
一看就不正经的那个,叫什么来着?

Pha口中那个长着一双桃花眼,爱笑的男生叫Ming。
听说是一起长大的玩伴,Kit坐在冰激凌店里听着对面忘记了叫什么名字的学弟边吃边说。

“Kitcat学长是在说我吗?”突然插进来的声音打断了他俩的谈话。
Kit转头就对上了那双含着笑意的桃花眼,还真是好看。

Ming说完就在Kit对面坐了下来,Kit这才发现那个谁谁谁早就跑路了。
所以Kitcat学长你在暗恋我吗?
暗恋你个头,Kit小声嘟囔着,再说我叫Kit,才不是什么Kitcat。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Wayo的男朋友。Kit想了想,决定不拐弯抹角了。
我帮朋友问的。一对上那双眼睛,莫名其妙的自己又加了一句,说完就后悔死了,干嘛要多解释。

Kit注意到对面亮闪闪的眼睛暗了一下。
我不是,你的朋友也不会是,Wayo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