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14)

Kit看了眼手机
今天出奇的安静
所以他们这算是~吵架了吗

总得有个人先妥协
站在Ming宿舍楼下的他还是有点紧张

有车开过来
Kit往旁边没有灯光的地方靠了靠

那是辆漂亮的敞篷跑车
他突然睁大了眼睛
一个漂亮的女孩开车停下
副驾上坐着的是Ming

在这个像往常一样燥热的夜晚
Kit感觉到一股凉意从心底
蔓延到手指和脚尖

他看见那个女孩吻了Ming
他的男朋友没有拒绝
跟那个女孩微笑着道别
他记起来那是Muwaan~Ming所谓的前女友

Kit僵硬的站在那儿
看着Ming走进宿舍楼
他想喊他
但是舌头好像也被冻住了

他从黑暗中走出来
看着Ming离开的背影
越来越远

你好,是Kit学长吗
清亮的女声在他身后响起

直到在饮品店里坐下
Kit还是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有拒绝就跟着来了

两人面对面各自守着一杯冰咖啡沉默着
Muwaan喝了口咖啡
然后像是自言自语的说着
Wayo肯定不喜欢这个
Kit不明所以的抬起头看着她
他们谈论的不应该是Ming吗
他听她继续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
恩,Wayo喜欢粉红奶冻
喜欢KitKat
喜欢听音乐会
喜欢各种毛绒绒可爱的东西
~~~~
Kit发现自己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却不敢想下去
他喝了口咖啡
感觉今天的味道尝起来特别的苦

Ming上这所大学也是因为Wayo
我喜欢他,也心疼他
但我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他了
我终究不会是那个可以把他从深渊中拉出来的人

他听见Muwaan有些轻微的抽泣
我也许不该说这些
我也许只是嫉妒你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为了Wayo以外的人烦恼过
对不起,Kit学长
如果今天伤害到了你,我很抱歉
但是求你救救他

Kit感到自己的脑子里有个声音在嗡嗡作响
想要喝口咖啡,却发现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有
心是冷的
还在痛着

他不知道Muwaan什么时候离开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坐了多久
他盯着那杯咖啡
看到里面的冰块一个个的消失不见

Kit躺在床上感到自己从里到外的冷
他把能盖的都盖在身上了还是发冷

他想起来第一次跟Ming说到Wayo的时候
Ming黯然的眼神
跟Ming交往这段时间的每一个片段
像电影画面般在他脑海里轮流闪过

他想到了之前的梦
Ming跟他说救救他
Muwaan也跟他说救救他
但是谁来救救自己呢

他感到自己想当初那只花猫一样
被人用刀子从上到下切开来
那种血淋淋的疼

原来并不是只有坏人能伤害到别人
所以该怎么办
那么疼,该怎么办

评论(1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