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23)

(这个蓝孩纸让我写的有点上瘾,再占一篇哈,怕你们太思念正主儿,就尽量缩短了)

Kit发现自己比以前更忙了
Michael学弟的闯入
给他的生活带来了缤纷绚丽的色彩

学习之外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的
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都留下了他的脚印
他也从被拉去看社团打球
变成了社团的一员
让Michael也感到难以置信的是
这个相比之下矮矮的
看上去安安静静的男生
用不可思议的弹跳力和漂亮的三分球征服了全场

除此以外Michael作为室友却有着别样的自觉与细心
自从发现他对于毛绒绒的东西有着明显的抗拒
宿舍里就再也没出现过一样类似的东西
怕打扰他学习连电话都到屋外接听
像换大桶水这样的活儿也从来不用Kit插手
自己因为气候不适还生过几次病也都是他在旁边照顾
还有类似帮他找各种各样的学习资料这种小事
偶尔犯的孩子气也只会让Kit哭笑不得

他喜欢听Kit讲泰国
他说那是他妹妹最喜欢的国家

Kit正在电脑前翻看着Michael传进去的照片
他发现在学弟镜头下的自己都是笑着的
他想起来之前跟Pha和Beam在一起时自己的样子
看起来应该也是同样的~无忧无虑

Michael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说着话
他问Kit是不是学校里真的有校之月
他问到了拉玛八世皇大桥是不是真的很美
那个叫什么粉红奶冻的是不是真的好喝
然后他不好意思的问是不是泰国有很多男生喜欢男生

Kit看也没看他就答到
放心吧,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Michael开始没反应过来
想明白了以后突然从床上坐起来

Kit转头看着他
只见他涨红了脸,激动的说话都有点结巴
为~为~为什么呀
Kit奇怪得看着他
什么为什么

我是哪种类型了
我妹也说她是个女生她也看不上我这种类型
你到是说说我算是哪种类型
Kit,我要是喜欢男生,我第一个肯定喜欢你

Kit抓起旁边的书就朝他扔了过去
没事吧你,人家喜欢男生你就喜欢男生
我和你妹妹加起来总共就两个人
还抵不上你一个啦啦队的十分之一

可是你们是最重要的两个
他委屈的嘟囔着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