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罪.爱

(五)

KitKat

面对着把他们两个人当做空气的幸存者
气氛一时有些沉默
Ming把眼神从对方身上收回
转头看着旁边的师傅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师傅刚想说些什么
幸存者突然开口了

你们来见我,有没有经过我的律师的同意

我没有什么话可以对你们说
有问题可以通过律师来转达

师傅没在意对方说话的语气
低下头想了一会儿,然后看着眼前的人

孩子,他回来了

Ming看着这个叫Kit的幸存者
手突然抓紧了床单
他终于把眼光放在了他俩的身上
突然他笑了起来
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然后他抬起手臂指着窗外
你看,乌云马上就要遮住太阳

抬起的胳膊,袖口往上滑落了一些
Ming看到他白皙的皮肤上有道血色的伤口
他指了指
你受伤了
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创可贴

Kit低下头看着面前这个陌生的年轻人
任由他拉住了自己的手臂
仔细得用手中的创可贴盖住了伤口

最后两个人还是无功而返
唯一能证实的就是幸存者没有参与这次案件
医院里的所有医护人员都能够证明
访客记录上他的名字下空空白白的除了今天他们两个
他安静的活着
在自己的世界

案子已经停滞不前
上头很恼火,办公室里气压很低
虽然对外一直压着,还是走漏了风声
不断有媒体记者来打探消息

Ming正在根据手里的资料
尝试着对凶手做侧写

师傅突然拿着手机走过来
拍了拍他
精神病院打来的,说是要找你

挂上电话Ming有些愣神
师傅在旁边问他说了些什么

他用不太确定的眼光看着他师傅

医院里的人说幸存者要见我

师傅松了口气
太好了,我们走

Ming没有动接着说
他说只见我一个人

他看见师傅皱了皱眉头

还有,他说这次不要空手去
他要我给他买箱
KitKat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