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30)

不能在没有星星的夜里,也不能轻易的闭上眼睛
因为寂不寂寞,都会提醒我
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不够爱你》~~~刘德华

(怎么两个男生谈个恋爱,也这么纠结,不是应该是一顿压,两顿压就能解决的吗)

知道Ming已经走了
Kit松了口气
同时心里还有点失落
翻来覆去睡不着
干脆起来穿上衣服准备去跑步

同样睡不着的还有那边床上的Michael
听到Kit起来
他也跟着坐了起来

这个天你去跑步?他看着已经换好衣服的Kit
算了,等等我,我也去

冬夜的校园,星星亮得很
宿舍楼的灯光映射到了
坐在花坛旁边的人
Ming看着他们的脸冻的有些发白

Michael指着他
你你你,不是走了吗

Ming晃晃悠悠的站起来
眼睛紧紧得盯着他的学长
睡不着,我只想离你近一点

说出的话都打着颤
看着他发抖的样子Kit走上前去
翘起脚把手附在了他的额头
手底滚烫一片
Ming闭上眼睛
贪恋的感受着这冰冷的触感

Michael,你帮我送他回去,顺便给他买点感冒药
Kit把手放了下来,转头看向Michael

谁成想手却被人握住了
对面的Ming一脸委屈难过的看着他
Kit学长,我快难受死了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