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七)

他说

Ming你刚毕业吧
上的大学吗,学校里是不是有很多人追你

Ming感到有点不耐烦
他没有理会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
他也讨厌对方有些轻佻的语气

他合上了手里的记录本
如果你找我来是说这个的
那我看就没什么必要谈了
说完站起身准备要走

Kit的语气突然软了下来
我只是有点羡慕你

Ming转过头看着他
Kit落寞的神情显得有些脆弱

然后不知道想起什么
他突然大笑起来

我只是想到你在上课的时候
跟别人暧昧谈情的时候
吃饭打球
插浑打闹的时候
我在干什么

他的眼神开始变得冰冷和残酷
然后一字一顿的说

我在看着他杀人

他们是怎么说我的
是不是说我该死
你有没有怀疑过我
你有没有想过我就是演奏者

Ming重新坐下来,皱了皱眉

切割需要变态般的冷静
还要花费力气
抛尸也是个体力活
好吧,现在可以说说他了吧
这个什么演奏者

Kit突然安静了下来
眼神变得空洞洞的
我累了

说完就爬上床
把自己蜷缩在被子里

病房里又变得一片阴沉和灰暗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