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31)

如果爱,请深爱~~
(所以算不算完结了?你们还想看吗?还是要感谢下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最终Ming躺在了Kit的床上
吃完药以后拉住他的手就再也没有松开过
Kit看着眼前迷迷糊糊睡着的人
心里突然柔软了下来
不管这个人以前怎么伤害了自己
我还是这么喜欢他
原来我是这么的~喜欢他

Ming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
Kit正在旁边看着书
见他醒了,放下手中的书递了杯水给他
等他喝完,手再次附上他的额头
这次还没等他收回就被Ming握住了
他往回抽了抽没有成功

Ming,你~~

Kit学长我说的话是真心的
我说喜欢你是真心的
我知道自己是个混蛋
在没搞清楚自己的感情之前伤害到了你
你不要赶我走了,我哪儿也不去
我什么都不想要了,我只想要你

Ming手边的电话响了,跳跃着熟悉的节奏
那是Wayo来电的专属铃声
他腾出一只手按下了免提
然后继续用两只手握着他的

Wayo的声音在那边响起
Ming,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这边都乱套了,你的老师和同学都要组团去看你了
Pha学长给你搞的什么病假条呀
我都看不懂你得的什么病
喂,你在不在?

Ming无所谓得回答
你跟他们说我转院了
他停了一下想了想
就说去国外治疗了,先这样吧
那边的Wayo还在吆喝着
你见到Kit学长了没
他原谅你了没
还有到底让我说是什么病
这边Ming已经挂上了电话

Kit看着他开口说道
Ming,你回去吧
他感到Ming握住他的手紧了紧
Kit学长,我~
他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
我原谅你了
其实也没什么对错
我想心无旁骛的完成在这边的学业
等我回去泰国
如果
我是说如果
我们两个人的心意都还没变
我们可以重新试着交往看看
没有任何犹豫的,Ming上前拥住了他
什么都会变
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一直喜欢着你的心

评论(1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