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番外六 之 七年

是你,是你
梦见的就是你~~~~~《甜蜜蜜》

(本来是个甜文来着,写到最后快把自己些写哭了!真的感谢你们陪我一起经历这场恋爱)

Kit翻了翻日历
在心里算了算
和Ming在一起已经七年了
从之前的热情似火转变成现在的细水流长
最后会不会相看两厌?
他摇了摇头打消了这个念头
年轻帅气的Ming会让他心动
成熟稳重的他更是让自己沉沦
Ming对自己也有着不知厌倦的热情

他翻了翻抽屉,果然那个不见了
所以这次他招呼他们几个去海滩聚会并不是什么心血来潮
想想这几年Ming向自己说过几次结婚的事情来着?
不记得了,他只记得自己每次的回答都是再等等
就像当初他轻易就答应了Ming重新开始一样
因为他不想让自己后悔
他没有期待他们两人能走多远
但是七年了,他的恋人没有变,他也没有变

Ming又摸了一下自己的口袋里的戒指
他有点紧张
看着另外四个带着戒指交握在一起的手他感到一阵阵羡慕
他越发担心自己被拒绝了
Kit去哪儿了

海滩旁的这个酒吧已经被Ming包了下来
他们正坐在里面喝着酒
这时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姑娘跑过来
看了看他们几个
然后走到他面前
这位帅哥哥,我的狗狗不见了
你能帮帮我吗
Beam一脸不爽的说
这里还有个帅哥哥,我来帮你好不好
小姑娘没理他,拉住Ming的手就走了出去

海上突然放起了烟花
五颜六色甚是好看
Kit你在哪儿,你快来看看这如火的绚烂

有个黑影向他们跑来,
是只漂亮的比熊犬
他看着女孩上前抱住了它

突然一阵熟悉的旋律从酒吧里传来
他重新回到里面
他的Kit学长坐在小小的舞台前
手拿吉他弹唱着那首好听的中文情歌
看他走进来,露出了大大的酒窝
他看着有点着迷

落下了最后一个音符,他放下吉他走到他面前
Ming Kwan
感谢你陪我走过这么多年
以后我还想跟你一起走下去
说完他从口袋里拿出戒指单膝跪下抬头看着他
你是否愿意

Ming当场愣在了原地
听他说完一股热意涌上湿了双眼
他连忙也跪了下来
我愿意此生与你白头,永不离弃

评论(2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