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见坏就收(二)

(祝大家国庆快乐,也祝跟我一样正在加班奋斗的同志们自娱自乐吧!)

Ming拿着手里的录取通知书
看着兴奋的Wayo
慢悠悠得说
Yo,以后还要拜托你多照顾了
帮我多介绍介绍你们院的俊男美女

Wayo垂下头,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抬头对上他的双眼
Ming,我算不算帅哥
他看到对方漂亮的桃花眼转了几转
你那是可爱,我的朋友
你比较适合给Pha学长这样的大帅哥做男朋友
Wayo咧了咧嘴,强迫自己笑了笑

在你心里
是否也像你表现出的一样不羁
有没有可能有一天
你会发现我在你身边
如果没有这么一天
我也愿意就这样陪伴着你~老去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