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十七)

(还是没忍住,过双节就双更,独虐虐,不如众虐虐)

Kit (三)

Kit没想到年少时犯下的错误
会带给他那么长时间的噩梦
如果真是噩梦就好了
至少还有醒过来的时候

他为了活下来拼命的笑着
他跟那些男男女女不停的说
如果你们对他笑笑说不定不会死
没有人听
也许他们是对的
与其苟且得活着,还不如死去
每一次完成所谓的创作
演奏者都与他交合
现在想起来都还让他感到恶心

他原以为那次围捕就会是终结
他没有对Ming讲
演奏者一瘸一拐的走进关着他的屋子
拍拍他的脸,戳戳他的酒窝
Kit,等着我,我会回来找你的
接他走的分明是一辆高档进口汽车
然而他却被直接送到了精神病院
所有人被封住了口
没有人肯听他说

现在他就坐那辆豪华车上
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
心里面在想着病房的窗有没有关好
KitKat还没吃完,应该带一些在身上
桌子收拾好了,手机放在了抽屉里
哎呀,垃圾忘记处理了~~

他们停在了郊外的一栋别墅前
演奏者带着他从车上下来
朝他笑着
喜不喜欢,以后只有我跟你
你将是我最伟大的创作
你放心
我不会让你疼的

地下室里摆着各式各样
用来切割的工具
Kit也没怎么害怕
疼习惯了,也麻木了
生命都会走向终结
只是过程不同而已~~~

评论(3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