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十八)

(糖糖说要多写点。之前的Bug以后再添吧,真费脑呀。案件无能,只管言情)

Just one last dance,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One last dance》

Ming

有些缘分是上天注定的
Ming记得阿嬷拉着他的手说
有时候一见钟情就会相伴白头
有时候天翻地覆也会莫名分手

Ming一直知道
自己帅气的长相,优越的家室
很容易被人爱慕
他也没什么兴趣去利用这点
早晚母亲会给他安排一门合适的亲事
好像从一开始自己的人生就被设置好了
所以他才不顾家人反对选择了专业
然后开始当个小探员没日没夜得忙着

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因为一句话
或者一个笑容或者其他无论什么
漫不经心的飘落到心间
然后属于他的部分开始慢慢积累
直到沉甸甸的压在胸膛

他原本以为那是单纯的同情来着
直到自己的情绪慢慢开始被牵引
直到他意识到他有多喜欢听他说话
那种慢悠悠的,软绵绵的声音通过耳朵落入心里
直到他发现自己有多爱看他笑着
直到他发现自己有多爱看他,只是看他
直到他开始因为他不开心而难过
直到他开始因为他受伤而心疼……
他明白了有些感情真的是注定
有很多时候
心~
仿佛都是对方的

回到家Ming躺在床上
想起了Kit眼里的星光
想起了拥住他时他俩贴在一起的胸膛
想都没想就拨了对方的号码
没有人接听
不行,有些话必须现在就要告诉他
谁还没有个为爱疯狂

直到到了病房门口
他的心还在不受控制的狂烈的跳跃着
他敲了敲门,没有回应
用手推了推,门开了
房间安静得可怕,空无一人般的安静
Kit
他边叫他的名字边打开灯
心里不安的发慌
他徒劳得推开洗手间的门又喊了一声
然后他跑到前台
Kit ,他~他为什么不在
护士也有点慌神
没看到他出去过

他大声吼了起来
可是他现在不在,他能去哪儿

这时有另外一个护士慌慌张张的跑来
说出的话都带着哭腔
警官,你是警官吧
你快来看看

本来味道就不太好的垃圾房里
夹杂着一具尸体,已经腐烂得看不出模样
Ming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想到也许跟Kit失踪有关
他拿出电话跟局里汇报了一下情况

然后努力耐心得问面前的护士
你再看看,见没见过他
护士一边哭一边捂着嘴看了看
好像是,看穿的衣服好像是
我们的保洁大叔
不对,那个大叔我今天才看见过他

Ming好像想到了什么
跑回Kit的病房把垃圾桶拖出来
倒在地上的是一片片纸屑
他捡起几片,看起来像是胡乱的涂鸦
里面赫然出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Kit~Kit~Kit
他试着把他们拼凑起来
手抖的厉害,他在地上锤了两下
努力镇定下来
眼前的句子开始慢慢变得完整

Kit,亲爱的,大雨之前你必须跟我走
Kit,亲爱的,我一想到你白嫩的皮肤就兴奋的发抖
Kit,亲爱的,我已经编排好乐谱,就等用你的身体来弹唱

Ming的视线已经变得模糊
他抹了一把脸
电话,对的还有电话
他掏出手机,悦耳的铃声在抽屉里响起

Kit你在干嘛
为什么不让我保护你
你让我现在怎么办
心口传来撕裂般的疼痛
Kit你说你不怕疼
但是~我怕~~~

评论(2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