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十九)

看你飞远去 看你离我而去
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每一滴泪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大鱼》周深

Kit(四)

Kit漫不经心得打量着
自己将要被切割的地方
他坐在台子上
两只脚已经被拷上了

演奏者把玩着手里的刀看着他
Kit,让我看看你的身体
慢慢来,自己脱~~~

Kit脸上渐渐浮现出笑容
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衣领
慢慢解着纽扣
白嫩光滑的肌肤从衣服下面一点点呈现
他看见演奏者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口水
往下往下再往下,最后一个纽扣被解开了
然后那个变态放下刀冲了过来
抓起他两边的衣襟
直接把衣服从他身上扯了下来
突然他大叫了一声
狠狠得扇了Kit一个耳光
鲜血从嘴边流下
Kit笑得更开心了
怎么样,喜欢吗?
肋骨两侧雪白的皮肤上
布满了横七竖八的血痕

演奏者拿起刀对着他
Kit,我本来想对你好一点的
我本来不想让你疼的
你破坏了我~破坏了我最伟大的创作
你要付出代价的
我会把这里所有的刀都插在你的身体上

然后他为自己的想法高兴了起来
没错,那样也很美,可以做成标本
放心,我也会慢慢来
我会看着你不停的流血,不停的流血
哈哈哈哈~~~~
说着就把手里的刀插到了Kit身上
他倒在了台子上
那个变态又转过身去挑选第二把刀
Kit忍着疼抓着刀柄
狠命得把刀从身上拔出来
又往回插了插
等到演奏者往他身上插另外一把的时候
他拿起身上的刀
对准对方的心脏直冲了过去
他跟他一起滚到了地上
这个姿势很不舒服
Kit心里想着
这个死法也不太好看
我的两只脚还挂在台子上

那个变态已经再也不能动了
应该是死了
他也在流血,慢慢的流失着生命
他想总得留下点线索
Kit从演奏者的衣服口袋
扒拉出来对方的手机,想了想
给自己打了个电话
他没想到的是,电话竟然接通了
Ming的声音在那边响起
突然所有的委屈都涌了上来
Ming,我好痛,你看我在流血,我需要你的创可贴
他张了张口,用尽了身上所有的力气说
Ming,来~接我吧
手机从手里滑落,他感到眼角有东西流出
在闭上双眼之前,他在心里说
Ming,如果有来世
希望我们换种方式相遇
也许再早一点
让我们相识在~~~校园
然后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想看BE的,这就算完结了)

评论(2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