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二十一)

(要不要三更呢?🤐)

Kit (五)

Kit在一个充满阳光的午后醒来
有一瞬间他以为在自己病房
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可是这里显然比他那间高档多了
这所有的也不是梦
原来有时候死亡也不是那么简单

他试着想让自己动动
可是没有什么力气
有个年龄大点的护工走上前
端了杯水,用棉棒在他嘴边给他湿润着
身体在慢慢恢复
Kit有时候还感觉不太好意思
这个阿姨护工把他照顾得很好
她说,孩子,你也就跟我孩子差不多大
伤的这么重真让人心疼

有时候他们也看看电视
最近新闻上经常出现的人物
也都换了些陌生的面孔

等他可以下地走动
可以自己吃饭,自己清理身体卫生的时候
他迎来了一个访客

面前的男人长着一副严肃的面孔
他打量了一下病房然后开口说
我叫Kieong
他停了一下,想了想
我是Ming的大哥
Kit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说到这儿
我还得感谢你没把Ming牵扯进来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你作为当事人
应该让你了解一下情况
关于这个犯人
从他这次开始做案
我们就开始查他了
因为牵扯太多,中间有些事情很复杂
我看你们刚才还在看新闻
有人前一阵子退位了
年纪大了
应该让一让了
再说了他还有个不让人省心的儿子
就在,就在,那天晚上~~~
在很多人的见证下签署的声明
这种事情总会伴随着一些牺牲
他看了Kit一眼
对方笑了笑
他继续说
没错,没打算让你活
可是那天晚上我犯了个错误
说了句不该说的
我的弟弟很聪明
说到这儿他脸上浮现出宠溺的笑容
他~一直很聪明
然后他求我了,自从他长大一点
他就再也没有求过什么人

那天晚上他情绪激动得有点不像他
说实话我有点失望
可是后来我想了想,他也是在利用我的弱点
你看,他就是这种人
我本来以为他跟我走的会是一条路来着
谁成想他只想做个小探员~~~

算了,不说这些了
你也是个聪明人
边说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
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没有密码
我答应他要保你周全
他也答应我跟你不再见面
那就~好好休息吧

说完就转身走了
Kit看着那张卡
感觉自己身上的伤口好像又裂开了
好疼~~~
他原以为自己一个神经病不用在意其他人的
可是,为什么
听到这些
心也~
好疼~

评论(2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