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见坏就收 (八)

Wayo不太开心
因为Ming不开心

有些人注定不会属于你
你也不要属于别人好不好

Ming喝了口咖啡,撅了撅嘴
Wayo,我们去趟医学院吧
我陪你去看看你的Pha学长

Wayo愣了愣
我跟他分手了

什么
Ming显得很惊讶

Ming,其实我
其实我~~~~
Wayo鼓了鼓勇气

其实Kit学长也跟我分手了
Ming叹了口气打断了他
我只是想去看看他

Ming~
算了吧~
Wayo抓住了对方的手

Yo,你得帮帮我
说完Ming反握住他

怎~怎么帮

Ming,你不要这样看着我
只会让我想为你赴汤蹈火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的手在颤抖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的心已经被撕裂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