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见坏就收 (九)

Kit不太明白
怎么会有人这么执着
话已经说的清清楚楚的
但是Ming还是时不时得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

他本来就心烦
再加上Pha在旁边边笑边说
要不是我知道Wayo喜欢Ming
我还真以为Yo看上你了
天天旁敲侧击得跟我打听你喜欢什么
好可爱呀
他的笑容渐渐变得苦涩
可惜不是我的~~~

Pha,我的前辈呐~
Kit也很无奈
咱能不能换个人喜欢
还有请你不要再靠出卖朋友去讨好别人了
拜托~~~~

Pha突然严肃了起来
Kit,这也是我想跟你说的
换个人喜欢吧
不一定是非得是Ming
至少尝试去感受快乐

一直在玩手机的Beam也抬起了头
像我一样,谁也喜欢的,更快乐

他们都这么说
可是你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深刻
我学不会随便的喜欢
更学不会轻易的放弃~~~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