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二十三)

(越来越想往BE写了,就是那种各过各的,此生不见面的那种~我是不是疯了~~~)

They say we'll rot in hell, well I don't think we will.


They've branded us enough. Outlaws of love.

~~~~~(Outlaws of love) Adam Lambert

像常人一样活着 (三)

Ming比以前更拼命的工作
慢慢得跟各个部门的同事打点着关系
整天加班加点的忙着

这天他被叫回家吃饭
难得一家人都有时间
吃完,上来水果的时候
他的母亲看着他开口说话
Ming,上次的那个女孩还不错吧
Ming点了点头,心不在焉地说
恩,还不错
母亲有点埋怨地说他
不错?那怎么不留个电话?
你整天这样吊儿郎当的
每次都不错不错的
到底你是喜欢什么样的?

Ming突然抬起头看向他大哥
慢悠悠得说
我喜欢什么样的,大哥最清楚了

Kieong拿眼瞪着他
Ming,你注意点分寸

他们的母亲不太高兴了
兄弟两个,干嘛这么说话

Ming一直盯着他哥
我也只是回答母亲的问话
我相信母亲的眼光
你们想要怎么安排都行
但是订婚的日子什么的最好跟我商量一下
我得看看,别耽误工作

他的父亲一拍桌子刚要发火
Ming已经起身离开了餐桌

他站在自己房间外的阳台上
看着头顶上天空满满的星光
Kit,他把你藏在哪儿了
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你
你肯定受伤了吧
想想我都心疼
你要好好的
我希望再见到你时
你是~好好的

他的母亲敲了敲门走了进来
Ming转过头
母亲眼眶发红得看向他走上前
扇了他一巴掌
Ming Kwan,你是不是疯了
Ming用手捂着自己的胸口
是的,母亲
我现在浑身都在疼
疼得我快要发疯了

看到他这样
他的母亲也感到舍不得
她拽着他坐在沙发上
Ming,你要知道
你现在以为的喜欢
最后可能都会化成云烟
那个孩子是很可怜
可是Ming那不是什么爱情
你们才认识多长时间
你到底对他有多了解

Ming的眼睛泛着泪光
母亲,我确实不了解他
我要是知道他是这样的人
我怎么会放手让他自己去赴死
是我求Kieong救他的
是我自私地要让他活下来
我不能就这样不管他了
他~

够了~
他的母亲打断了他
Ming,在这件事上
我的立场和你大哥一样
感情又不是生命的全部
总有一天会淡下去
你想都不要想~

Ming没再说话
他的母亲走了出去~~~

评论(1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