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见坏就收 (十)

可是我除了爱你
没有别的凭借
话用真心
才说的如此直接
~~~ 《诱惑的街》~林忆莲

Kit看着手机里收到的信息
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两年的等待只想跟你告白
你说好了会回来
可没想到的是~
你不是一个人回来

面前的你穿着讲究,言谈有礼
小心翼翼得照顾着身旁的人
像极了当年你对我的样子
我曾经以为这些都是属于我的
你看着我笑着说一切都没变
其实不变的只有我
守着承诺等在原地的执着

他们都那么说
看不透的只有我
你握住了我的手
带着遗憾的看着我
年少轻狂的热情和冲动
最终抵不过现实生活的冷漠和苛刻
Kit,我们有时候也需要苟且着存活

我松开了你的手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
我不会跟你再有联络
希望你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看着突然出现在我眼前的笑脸
青春洋溢的那么肆无忌惮
Ming,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勇往直前

评论(2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