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爱 (二十六)

小店

小店里
Kit成了名副其实的老板
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看着书
Ming忙的满头大汗也不让他插手
他也像一个活动着的广告牌
有更多的人来只为看一眼这个大帅哥
坐着的两个女生偷偷得看着他俩说着
“那两个人肯定有一腿,这个老板正在被小哥追着吧,你看他看向他的眼神,满满的爱意有没有?”

Ming随手从柜台里面拿了两块KitKat
走过去把巧克力放在了她俩的桌子上
笑着说“猜对了的奖励”

有个高大英俊的男人走了进来
直接冲着Kit过去说着
“我给猫咪带了些新进的零食,你的店好像生意更好了些。”

其中一个女孩拽了拽Ming,低声对他说
“这个~好像是你的情敌!”

Ming不用别人提醒
身体里的雄性基因自然就亮起了警灯

Kit给他们做了个简单的介绍
听到说他的名字的时候
男人显然愣了一下

Ming把调好的咖啡端过去
顺便坐在了男人对面
“谢谢你,在我不在期间对Kit的照顾。你也是个忙人,就不用整天往这里跑了。”

男人瞪着他
“这是我和Kit之间的事情,也轮不到你为他说什么话。”

Ming眯了咪眼睛,身体往后靠了靠
“我这是在宣示主权!”
边说眼神边有意无意的扫过对方手上戴的戒指
“再说,你身边应该也有需要照顾的人吧,别总把心思花在属于别人的人身上。”

对面的人沉默了下来
直到Ming离开
他还在抚摸着手上的戒指……

(“Kit,我们给猫换个名字吧”
  “不行,这只猫花了好长时间才习惯我叫 它Ming”
  “要不我换个名字吧”
  “可是,我喜欢这么叫你”
  “……………………”)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