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20)

因为寂不寂寞,都会提醒我,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不够爱你》  刘德华

Ming没有想到的是那天晚上以后就是分别
那段时间是他和Wayo的考试季
两人忙得连见面的时间都没有
等到忙完他突然发现找不到Kit了
问到Pha和Beam那里
他们也不清楚,好像说是家里有事
三天两头见不着人

最后三人可能同时收到的信息

我的朋友,别太想我,我终于有了机会去中国学习。算不算惊喜,怕你们太伤心,就不和你们当面道别了。至于我和Ming的事还是算了吧。信息我是拜托朋友发的,等在那边安顿好了,再联系吧。来年再见。~Kit

Ming,关于我们,我自私的认为自己努力过了。我和Muwaan也终将都是你生命里的路人。但是Ming我还是希望你幸福,早点从Wayo那里走出来。我这次会在中国学习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就这样分开吧,祝你一切安好 ~Kit

Ming收到信息的第一反应是Kit知道了
他知道了为什么不来问自己
他可以骂他,打他,使劲凶他
他不能就这样走了
他不可以就这样走了呀

他不敢想象
到最后Kit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跟自己交往
他更不敢想象
没有了Kit学长,他该怎么办

他疯狂的打Kit的手机,关机关机一直关机
他突然发现对于学长的离开他什么也做不了

他感到心疼得厉害
像被人活生生得挖走了
空荡荡的,皮开肉绽般的疼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