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21)

不能在没有月亮的晚上,也不能轻易地闭上眼睛,因为你会出现在天空或心里。

~~~~《不够爱你》刘德华

(先到这里吧,虐的有点上瘾,下篇上情敌哈)

生活每天还要继续
Ming故意把自己安排的很忙
主动帮助迎新和新一届校之月校之星的选拔

Pha他们看到他的样子,都以为Kit把他给甩了
几个人还跑过来安慰他

他特意去老师那里打听了一下
不出意外的话交换生一般的时间会是一年
他安慰自己一年也不是很长
熬过去也不是很难
但是Kit学长还会在原地等他吗
想到这个他就恨不得马上飞过去找他

他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对Kit学长的感情
之前的那些不确定,那些不安
那些被对方牵动的情绪
那些面对对方才有的欲望
那些陌生的自己不敢去深入探究的
那不仅是单纯的喜欢
那是他挡也挡不住的爱情

今年的外景拍摄还是在之前的海边
Ming和Wayo并排坐在海滩上
一如既往的Ming喝着酒,Wayo喝着粉红冻奶

Yo,你喜欢过我吗
Ming转过头看着Wayo
什么喜欢过,是一直都会喜欢,还会永远喜欢下去
Wayo朝他翻了个白眼

那Wayo,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你当然喜欢。。。。。。
我说的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Ming打断了他

Wayo愣了一下,半天才反应过来
什么,怎么可能,Wayo大叫起来
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的指着Ming
不会是因为我吧,你跟Kit学长分开是因为我吗!
看着Ming并没有否认
你混蛋,Kit学长这么好的人。
Wayo拼命得拍打着Ming
是的,你的朋友我是个混蛋。不但喜欢上了朋友,还伤害了那么好的Kit

终于平静下来的Wayo突然抓住了Ming的双手
Ming我现在牵着你的手,你看着我
Ming被Wayo抓得有点吃痛,心想这可不是什么牵手
抬起头正对上Wayo的眼睛
Ming你说你喜欢我
那现在
就现在
你想吻我吗
Yo认真的样子让他想笑
他摇了摇头,松开了手

Ming,我问你
我们从小认识一起长大
我们一起同过床,一起共过浴
你对我
他停了一下,终于想到了一个合适的词
你对我有过任何的想法吗

他看到Ming突然想到什么的大笑了起来
什么想法?你那时候白白胖胖的,猪都比你瘦

Wayo看着他笑得抬不起头来有点气恼
慢慢得笑声越来越小
Yo拉开了Ming挡在脸前的胳膊
手上感到一片湿润
他的朋友正满脸泪痕哭的像个孩子
他把他拉过来拥入怀里

Ming你是个大傻瓜
好在还来得及
好在学长他还会回来

评论(2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