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罪 ~ 爱

(刨个新坑,最近喜欢暗黑系列,还是MK,慎入)

罪.爱

(一)亡者

我想我是挂掉了。
要不然我肯定能感受到这冰冷的地面和泥土的芬芳。
我看见一只甲虫从我眼上爬过,也许不止一只。
我试着回想我的死亡,我希望自己看上去不会太难看。
需要多久才会有人注意到我
我不想自己被野兽或者虫子吞噬

这里到底是哪里,我不应该在这儿的
我记起来了,是那个男人,那个凶手把我扔在这儿
他跟我说喜欢我的酒窝,他有没有划伤我的脸
哦对,他不舍得弄脏我的脸
我有点不甘心,我还这么年轻
有多少男男女女倾慕于我

他有没有说为什么要伤害我来着
是因为我的样子,他说喜欢我的样子
然后又发生了什么我记不得

我最后的记忆应该是在呼唤死亡
过程痛苦而漫长

等等我听到有人来的声音然后还有尖叫声
我想是有人发现了我

我终于听到了警笛声
嘈杂的脚步和对讲机的电流声
有好几个人在看着我
我只看清一个,最年轻好看的那个
他应该是蹲了下来
因为我感觉他离我越来越近
近到如果我还活着
我的眼里倒映着的一定是那双漂亮的桃花眼
如果我还活着
我一定会用自己最好的笑容看着你

他干净修长的手附在了我的眼睛上
不不不,不要合上我的双眼
我还没有等到最后的朝阳
我还没看够你好看的模样
然后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