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28)

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不够爱你》~刘德华

(是你们要求虐的哈,天知道还能不能圆回来了!)

Kit不知道自己在地上坐了多久
直到门外传来Michael小心翼翼的声音
Kit ,是我
他这才从地上站起来走进了洗手间
Kit洗了把脸出来就看到Michael杵在门口
他看看天,看看地
然后清了清嗓子
内个~啥
那个人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呀
Kit没理他,把他扒拉到一边儿
然后开始收拾桌子
你看人家大老远从泰国跑过来找你
人生地不熟的
外面又那么冷
你还真打算就不管他了
Kit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沉默了一会儿
他在哪儿

Ming站在宿舍楼门口,冬夜的风把脸刮的生疼
他近乎贪恋的看着朝他走来的身影
他迎了上去,对方却停在了离他不远不近的地方
吃饭了没有
他本能的摇了摇头
直到吃完饭两人都没说话
Ming几次想要开口,都被Kit制止住了

最后从餐厅出来的路上他的学长说
你回去吧

Ming委屈的看着他
你还没问我为什么要来,就要我回去

Kit却没再看他
Ming ,你要做什么都跟我没有关系了

Ming没有说话低头从背包里翻出来个警棍
递给Kit,对方没有接
我从路边买的,想着你可能会用到
给你,你打我吧
Kit看着他一脸无奈
Ming,我们没有任何瓜葛了,你明白吗

Ming直直得盯着他
如果没有任何瓜葛,你为什么见着我要躲
你为什么不敢问问我为什么要来

Kit看着眼前的人,他凭什么可以这么理直气壮的质问自己
突然所有的委屈,怒火都一起涌了上来
他夺过Ming手里的警棍扔在了地上
所以你TMD为什么要来,你是想看着我因为你伤心难过
还是你感觉你来了就能让自己心里好过
我跟你说,Ming Kwan
没有你的日子,我可以过的更快乐
所以你能不能好心点,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能不能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

他看见Ming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渐渐发红湿了眼眶
Kit学长
我来是因为我喜欢你

他看见Kit轻笑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
Ming,你之前也说过喜欢我的,你记得吗
我不需要了,你的喜欢,我不需要了
说完这些Kit就走向了宿舍楼

夜晚的风吹得人发凉,凉到了心里
Ming僵在了原地
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追上去
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应该来
他眼睁睁得看着那个站在门口的男生
拥住了本来应该属于他的全部

评论(2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