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我想我不够爱你,有忘了你的勇气!
《不够爱你》 ~刘德华

1.
Ming开始注意到Kit是因为Wayo。
那时候的Ming守在Wayo身边,陪着他一路追随者着Pha学长的脚步。
Ming有时候看不懂Pha,怎么会注意不到Wayo这么可爱的男孩。
Ming也不懂Wayo,自己不论从颜值身材哪一点比不上他的Pha学长,况且他又不像Pha学长那样眼瞎。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当然也包括自己。
直到有一天Wayo皱着眉头跟Ming讲那个Kit学长是不是也喜欢Pha学长。
Ming才知道原来狂野医生帮的另外两个人叫Kit和Beam。
那个胖胖矮矮的男生就是Kit了,Ming远远得盯着Kit看了一会,转过头来跟Wayo讲虽然你的Pha学长眼瞎,但是在找男女朋友这方面眼光还是不差。
Wayo想了想也是,Ming说得都对,可是自己怎么还是开心不起来呢?
再就是跟Wayo一起考上了Pha学长所在的大学,看来喜欢一个优秀的人真可以把自己逼着往优秀上靠拢。
天知道为了考这个劳什子大学,Ming和Wayo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Ming在心里想着最好考不上,让什么Pha学长见鬼去吧,Wayo最终有一天会发现自己的好。但看着Wayo拿着通知书开心的要飞起来的样子,Ming感觉什么都无所谓了。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