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 (18)

我失去了,我不够爱的你
                     ~~~~《不够爱你》刘德华

Kit发现事实没有自己想的这么简单
嫉妒的种子已经在心底生根发芽
一有风吹草动,根枝就四处乱扎
他故意忽略自己的感受
假装自己正在被喜欢

可是Wayo这个人,哪怕只是这个名字
都会深深地刺痛自己
那个男孩儿生来就应该是被呵护的
Pha提起他时就是恨不得把他宠上天
Ming~~也是

最近临近考试他和Pha的学业很忙
照顾Wayo的人又变成了Ming
他无法停止自己去胡思乱想
眼前都是Ming笑着看Wayo的样子
他不知道在别人眼中Ming是怎么看着自己的
也许除了Wayo,在Ming眼中的任何人都是别人

有些人可能真是无法走到最后的
看来连上天都看不下去这么虚伪的感情
Kit拿着手里的交换生申请表
想着主任说的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如果在半年前可能自己会毫不犹豫说走就走的

那是中国最好的中医学院
Kieong~他的大哥自从那次中枪以后
伤口是愈合了,但是身体却变得虚弱了很多
听说这种内伤还得靠中医调理
Kit就一直在找学习的机会
他必须要去的
那也是自己赎罪的机会

他不知道该不该跟Ming说
如果Ming不在乎,他会难过
如果Ming装作在乎,他也会难过
他不能想象这次分别也许就是分手
他不敢奢望Ming能在原地等他

晚上Ming开车送他回来
车载音响放的是一首中文的情歌~甜蜜蜜
挡风玻璃前面放着一排超级英雄

Kit转头看着Ming的侧脸
心里有些不甘
这么好看的男朋友自己一点便宜都没沾过
所以当Ming停下车跟他告别时
他突然附身上前吻上了Ming的唇
软软的,麻麻的
自己主动的有点不好意思
他往后退了退想说点什么来缓解尴尬
没想到Ming却追了上来
再次吻上了他
他感到Ming的舌头从他齿间冲入
缠上了他的
Ming的手指插入到他的发间
不给他任何逃脱的机会
他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发热

Ming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那是Wayo的来电专属铃声
他终于放开了Kit
Kit看着他平息了一下气息
清了清嗓子
接起电话时,声音还是有些暗哑

Ming,你现在方不方便?
要是跟Kit学长一起就算了。

Ming没有看他
什么事,你说吧

Kit感到自己的心凉了下去
他的手抓住了旁边的安全带

我在你宿舍这边,有点事找你商量

Kit屏住了呼吸
像等候宣判的罪人一样
他听见自己心里有个声音在说
Ming,求求你,就这一次
选择我,留下来
我愿意跟你分享我的决定
我愿意把前因后果都解释给你听
我愿意告诉你我这不是什么的TMD过敏症
最后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只要和你在一起

他看见Ming犹豫了一下
然后干脆的跟Wayo说马上到

Kit松开了抓住安全带的手
他听见自己对他说
再见,Ming Kwan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