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Trespassing - Adam Lambert

酷炸了,我的当爷!!!

咏华:

月常萎靡情绪低落,这次的小天使是肥当。

我真的热爱摇滚,有时候听觉得自己的灵魂被修补了。但今天我就不想听夜愿,不想听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不想听where are the sleepless nights I used to live for,不想听a kite above a graveyard grey,不想听it's hard to light the candle easy to curse the dark instead……然后MP3(没错我是个还在用纯音MP3的人)随机播放到这一首,整个人顿时为之一振。

年轻真好啊。

我觉得我自己的心理年龄少说也得三十好几了吧,听见这首就觉得,年轻真好啊。坦然地、直接地宣泄,没有比喻没有意象,没有风景描写,没有前奏,就是直接把节奏甩到你脸上,no trespassing yeah my ass。

年轻真好啊。哪怕是Sleepwalker那么虐的感情,都可以大声地喊得出来。Sleepwalker我吐血也要推荐现场版,那现场改编,一嗓子出去是真的能掀翻房顶的炸天,那叫做抑扬顿挫淋漓尽致。听完现场版再听CD版我觉得只能算是中等偏上,大体的旋律是在那里摆着的不会差,但是总觉得欠了点感情。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