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醒时诗酒,醉时歌

不够爱你(22)

我想我不够爱你,有忘了你的勇气

~~~~《不够爱你》  ~刘德华

(你们要的情敌来了,不知道合不合胃口,我可是越写越喜欢这个蓝孩纸了!)

等到Kit再想起Ming来
已经是三个月以后了
陌生的环境
不太熟悉的语言
繁重的学业
让他无暇再去想些别的什么

这里有着四季分明的气候
深秋的风就带着些许的寒意
他站在教学楼门口的台阶上
看着外面不大却很急的细雨
想起了他喜欢的人
他摸了摸自己心脏的位置
烙印在那里的名字还会隐隐作痛

旁边有人说话
同学你好,没带伞吗

他抬起头
面前高大的男生穿着白色的衬衫
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还有两颗可爱的虎牙

看着他没回答
男生抓了抓头用英文又问了一遍

Kit突然回过神来
连忙说中文可以听懂
他可以等雨停

男生撑开了手中的黑伞
五颜六色的画面从伞下迸发出来
驱散了阴霾,惊艳了双眼
(来个特写,就是太喜欢这把伞了)
走吧,我送你一程!

不算短的路上男孩讲了很多话
他让Kit叫他Michael
本地人,大一新生
他叫Kit师兄
后来说还是叫他Kit吧,他看起来年纪比他还小

雨越下越大
Kit问他不行要不先去他宿舍避一下
男孩想也没想就说好

Kit住的是双人宿舍
所谓的室友从来没有出现过
这个学弟进来后就感叹着说没想到住宿条件还不错
要不我搬过来做你的室友吧
我可以教你中文
你给我讲讲泰国

Kit心想这学弟还真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也就是说怎么看也不靠谱

结果第二天回到宿舍
就看到他这个不靠谱的学弟在铺床

他不明所以的看着对方
学弟朝他晃了晃手中的钥匙和申请单
笑起来阳光灿烂的样子像极了记忆里的那个少年

评论(15)

热度(77)